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ETC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办理建行ETC必须是车主本人,这是前提条件;2、车主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行驶证前往建行柜台申请办理ETC;3、根据个人真实情况按照银行要求填写开户申请书、ETC业务办理申请书等资料递交给银行客服人员。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办理的基本条件,车主需年满18岁,名下有正规车辆,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2、个人用户办理ETC,车主有效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如由他人代办,还需提供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提供最近一次年检章的那一页。

刑绍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到建行办理ETC有个前提条件就是必须是车主本人。办理流程如下:

【1】车主带好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还有行驶证到建行网点柜台上就可以申请办理ETC,也可以在建行官网上进行申请。

【2】根据要求如实填写个人真实情况及资料递交。

【3】车主拿到ETC信用卡后,可以打客服电话或到建行网点柜台进行开卡。

【4】查询能够办理建行ETC安装网点,找工作人员进行ETC设备安装。

【5】安装完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的。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