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一卡通怎么激活?

最佳答案

1、被保险人将携带社会保障卡原件和身份证到银行分行办理激活手续。银行的工作人员将帮助我们完成激活。激活后,可以使用医疗保险帐户。

2、在医疗保险指定的医院使用社会保障卡也可以直接激活社会保障卡的功能。定点医疗机构首次使用社会保障卡时,可以通过办理住院、登记、门诊等登记服务,开通社会保障卡功能。

3、到定点医疗保险合作药店购买药品可以插入社会保障卡,直接使用社会保障卡消费。

同和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你可以在主页上看到“更多”选项。点击进入;点击更多“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中,您可以看到“社会保障”、“电子社会保障卡社会保障查询”和“公共公积金”等选项,并选择社会保障。点击“智能人民俱乐部”查看“社会保障卡”;点击社会保障后,可以看到社会保障卡的余额,点击“社会保障卡激活”;输入身份证号码、社保卡号码、社保卡识别号等信息,点击“激活”。

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社保卡持有人携带身份证和社保卡到该银行激活开通就可以了。

范长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