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预留的手机号码怎么改?

最佳答案

信用卡修改预留手机号码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

1、客服电话。持卡人直接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验证身份后可申请修改预留手机号码。

2、信用卡手机银行APP。登录信用卡手机银行APP,找到预留手机号码修改的入口,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完成支付密码、手机动态码验证即可。

3、银行网点柜台。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手机,到任意发卡银行网点柜台申请修改预留手机号码,根据工作人员的需求提供手机验证码即可。

东方月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更改信用卡的预留手机号有两种办法,一种是去银行柜台办理更改,带上身份证。另外一种是直接拨打你办理信用卡的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要求更改。

如果你已经去银行营业网点更改了,可能会因为系统延迟的问题,有时候不会马上成功的,可以回家耐心等上一两天再查看是否更改过来了。一般情况下都会成功的。

Dick Raymon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绑定手机号的更换方法有以下几种:

1、银行网点更换:持卡人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银行的柜台办理手机号码变更。

2、客服电话更换:持卡人可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电话,在人工客服核实持卡人信息无误后选择号码变更业务。

3、网上银行更换:持卡人可登录办卡银行官网,登录个人账号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手机号码变更。

铁欣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