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华为,华为的产品主要涉及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无线及有线固定接入网络和数据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产品,为世界各地通信运营商及专业网络拥有者提供硬件设备、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

汉司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魅族手机在这个领域中也算比较出名的,但是对于这款手机我是非常有印象,因为我曾入手了一部魅族系列的魅蓝E,它的手机性能很好,打游戏也比较流畅,运行内存4G就足够,当时用了快两年了,因为不小心被偷了。后来我也推荐了我同学入手了一部,他的也用了三年了。但有一点不足就是像素比不上OPPO,vivo。

尚曼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华为前一段时间一直霸占了热搜的位置,华为成为5G的龙头老大,5G也将会慢慢推广普及。不说这些,就光说华为手机的性能,华为手机的内部结构比较简单,更好的融合了复杂的结构。并且我认识用华为的朋友,都告诉我,非常耐用,而且打游戏一点也不卡。

Daisy Wyld(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