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7座交强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7座面包车交强险第一年交强险是1100元。私家车强制险:

1、第一年:5座950元,6-8座1100元。

2、第二年:855元,990元。

3、第三年:760元,880元;第四年:665元,770元;第五年:665元,770元。

受竹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座交强险一年的费用要根据上一年来看,上年度的理赔记录等因素来决定。以7座家用车为例:新车交强险费用为1100元,旧车上一保险年度无理赔记录则为990元,连续两年无理赔记录为880元,连续三年无理赔记录为770元。最高优惠至770元。

Dave Julie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7座交强险是按照国家统一标准来收取的,每年的费用都是不同的,家用7座车第一年的交强险是基础保费:1100元,而第二年的家用车的7座交强险多少钱就取决于平时的驾驶行为了,如果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和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第二年的交强险就会打九折,相反发生的交通事故和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次数较多,交强险的费率就会随着上升10%-30%。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