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附属卡和主卡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1、申请条件。申请附属卡的,许多是直系亲属(父母、配偶或子女)。例如大学生不可以申请信用卡,即可跟父母办一张附属卡,一样拥有先消费后还款的能力。当然,既然主卡和附属卡是共同额度,那么还款的肯定是父母啦!

2、年费。主卡与附属卡都会产生年费,但是附属卡的年费会比主卡的便宜,大概是一半这样。不过,现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可以通过刷卡消费,满足一定的次数要求之后可以免收年费的。

3、额度。主卡与附属卡共用主卡的额度。比如:主卡额度10000元,那么附属卡的消费也是在这10000元中扣除。附属卡的额度一般不允许超过主卡的额度。

4、所有权。附属卡的所有权是属于主卡的,主卡可以对附属卡执行任何操作,包括冻结、销户等。

果婉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年龄。信用卡主卡的年龄一般至少要满18周岁,有的信用卡还规定持卡人年龄在20、22岁左右,而附属卡一般要求持卡人达到14周岁就可以了。

二、信用。信用卡附属卡若逾期,不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不过会影响其主卡持卡人的信用,而主卡逾期,就一定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的。

三、额度。信用卡附属卡的额度是和主卡的额度共享的,主卡持卡人可以给附属卡设置额度,而附属卡持卡人不可以给主卡设置额度。

四、账单。信用卡附属卡因为没有结算账户,所以账单是直接计入其主卡持卡人的账单里的,而主卡若消费,自然是直接计入持卡人的账单当中。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年费:附属卡的年费低于主卡,一般是主卡的一半。

2、主卡人可以申请多张附属卡,可以更改附属卡的持卡人,但是附属卡的持卡人没有选择更换主卡持卡人的权利。换句话说,附属卡持卡人是被动的。就像你爸爸要给你办一张附属卡,他也可以选择为你的妈妈也办一张附属卡。但你不能跟银行要求成为你阿姨主卡下面的附属卡。

3、额度:附属卡的透支额度不能超过主卡。

4、还款:附属卡刷卡消费了后不用还款,附属卡和主卡的透支支付全部由主卡持卡人进行还款。

Kerwin Berna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