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二手房申请贷款有首套房和二套房之分,首套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至少30%,而若是第二套房子,要求的首付款一般是50%或者60%。另外,具体计算要看二手房的总价是多少,以首套房30%的首付款来算,二手房总价为80万,需要24万的首付款,若总价为100万,则需要30万的首付款。

楼玛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上家已经偿清房贷或不需要购房者分担贷款,而且购房者资质很好,能获得8成二手房贷款的情况下,就只需支付2成的二手房贷款首付。

2、如果上家尚未偿清贷款,而且要求购房者配合还贷的话,安全的做法是走资金监管程序,然后首付3成的二手房贷款。

3、如果购房者资金充裕,能一次性支付房款,则不需要缴纳二手房贷款首付。

羽光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个人购买二套以上住宅、个人购买首套住宅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最低首付比例30%。

2、个人购买二套以上住宅,选择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20%。

3、选择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比例40%,选择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款30%,选择公积金贷款、个人购买首套住宅。

蔺芊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