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津失业金每个月多少?

最佳答案

自2021年7月1日起,天津市提高失业保险金等待遇发放标准,领取期限处于第一至第十二个月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由1420元提高到1510元;领取期限处于第十三至第二十四个月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由1380元提高到1470元。

阎熠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如下:

1、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42元。

2、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69元。

3、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不满1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96元。

4、累计缴费时间满15年不满2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923元。

殳恬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天津市提高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主要包括:领取期限处于第一至第十二个月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由960元提高到1050元;领取期限处于第十三至第二十四个月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由920元提高到1010元。

库素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