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APP,打开APP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我的’界面,打开右上角设置,中上方位置有一个支付设置,点开。

打开支付设置后,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打开后界面会显示所有免密支付和自动扣款项目。找到要取消自动扣款的项目,打开。打开项目后,点击界面下方的关闭服务。弹出的确认框,再次点击确认解除,即可取消。

桂丹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的支付设置里面,有一个免密支付,用户只要找到相对应的自动扣费项目,然后取消项目,这样自动续费就取消了。实际上,自动续费是用户自己开启的,用户在勾选某些选项、协议时,要注意是否有自动续费的协议,如果有的话,请慎重勾选。另外,自动续费取消以后,用户也可以重新开通自动续费,关闭或者开通该服务,对于支付宝是没有影响的。

冒晶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打开支付宝的设置功能;然后在设置里找到,“支付设置”,接下来是“免密支付/自动续费”点进去;点进去后找到要取消自动付费的项目点击“关闭服务”;最后点击“确认解除”。解除后,次月不会自动付费了。

仍若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