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询自己的银行卡卡号?

最佳答案

查询银行卡卡号方法如下:

1、查看自己的银行卡卡号,大多数银行卡的背面都有标注该卡的卡号。

2、带着所要查询卡号的银行卡和开卡的身份证去银行网点查询。

3、拨打该卡的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查询。

4、使用相关掌上手机银行app查询。

浪子多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银行卡卡号方法:

1、通过银行电话客服查询,转接人工服务,客服人员会核对您的基本信息进行核实,核实后便可查询银行卡卡号。

2、银行柜台查询,您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因为银行会进行身份认证,工作人员会将你在该行开户的所有银行卡信息提供给您。

3、网上银行查询,通过银行网站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网上银行里会有网上银行服务,进入后可直接查询户下所有银行卡卡号。各银行网银操作略有差异。

4、手机银行查询,以建设银行为例,登录建设银行app,点击左上角进入界面,找到“安全中心”点击进入,界面中会有“信息开关”选项,点击进入,选择打开“我的账户是否展示全部账号”后,返回主页,点击进入“财富”,里面会显示已绑定的银行卡卡号。

5、求助司法机关,一般是针对别人,如果涉及犯罪或者民事案件,提供对方的身份证号码,司法机关会利用他们的权限,查清对方银行卡号。

Douglas Victo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可以使用个人网银上查询,可以在浏览器打开银行官网,登录个人网银,就可以查到自己的卡号了。

2、可以在发卡行银行网点查询,这个只需要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去柜台查询。

3、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查询,拨通客服电话后,注意听语音提示,直接转到人工服务,然后与客服沟通,证明身份,就可以查到了。

Trista Murra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