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临时额度到期为负还可以用吗?

最佳答案

花呗临时额度到期,可用额度为负数,这时候是不可以用花呗的。花呗页面必须有可用额度,用户才可以继续使用花呗。而花呗额度已经是负数了,用户自然就不可以用花呗。用户归还部分已使用的花呗,那么花呗的额度就会恢复,这样用户就可以继续使用花呗。因此,花呗临时额度到期不会影响花呗的使用,只有花呗可用额度不足,才会导致花呗不能用。

麻运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临时额度到期为负是不能在使用的。花呗临时额度完全由系统综合评估后发放,如果花呗中有临时额度可以领取,那么就可以用,如果没有可领取的临时额度,那么则无法使用临时额度了。一般情况下,临时额度在各种重大的网购活动时,平台都会自动为用户发放,但是期限差不多只有一个月,过后临时额度就没有了。

Harvey Housm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花呗临时额度到期了就会显示为负,因此这个时候花呗的临时额度是不能使用的。花呗临时额度到期失效后,额度显示为负数的情况并不会影响到客户的信用。因为客户若使用了原有授信额度和领取的临时额度进行消费,那等临时额度到期失效后,花呗恢复为原有授信水平,总使用额度自然就会大于授信额度,此时客户又尚未还款,所以会显示为负数是很正常的情况。

鄂绮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