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开通了不用会有费用吗?

最佳答案

花呗可以说是人们的第二张信用卡,能够满足大家先消费后付款的需求,但同时它和信用卡也有一定的差别,信用卡自从激活之日起,无论是否使用,都会产生一定的年费,而花呗开通之后,只要没有用它的额度进行消费,就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蔡梦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种情况大部分是在使用支付宝时出现的。因为蚂蚁花呗是支付宝的默认支付方式,如果你开通了花呗,而在使用支付宝时是默认支付方式的话,一旦你使用支付宝支付,它就会自动扣蚂蚁花呗的余额,这也是你以为没使用花呗却扣钱的主要原因。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进入支付宝,查看最近的消费记录,要是你找不到花呗扣费的原因,你也可以拨打蚂蚁客服电话去询问具体的原因。

蚂蚁花呗作为一款可以透支消费还不用收取其他费用的产品,一直深受年轻人喜爱,所以很多人都开通了它,不过只是开通没使用是不会扣钱的,如果你没使用还扣了钱,可以去看看是否是使用支付宝时默认了蚂蚁花呗为支付方式。

及梦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花呗虽然类似于信用卡,但和信用卡不同的时,花呗在开通以后即使不用也不需要支付费用。而有的信用卡只要申请成功,则会开始收取年费,不管用户有没有使用过。

同时,花呗本身的产品性质当月消费、次月还,期间不收取任何利息费用。因此花呗开通了不用,对于花呗来说,它并没有什么损失,因为它毕竟不是一个现金贷产品。如果是借呗,开通了不用就很有可能会被收回额度,因为借呗是按日计算利息,一天不用,它就少一天利息,对于借呗来说是非常不糊算的。

泣静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