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融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京东金融可以借钱,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京东金条、京东白条及借钱业务借钱。

1、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专为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只有开通了京东白条的用户才可以使用。

2、京东白条。京东白条已经向所有的京东会员开放了,只要年龄在18周岁——55周岁,就可以在京东金融APP申请开通京东白条,并且部分用户还有白条取现的功能。

3、借钱业务。借钱是由京东金融推出的互联网信贷产品快速申请平台,由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线上无抵押贷款。它采取的是邀请机制,所以只有收到邀请的用户才可以开通借钱功能。

次春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融可以借钱,京东金融在接到您的贷款申请后会反馈审批结果,您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查询到已经申请成功的贷款产品额度,并进行借钱支取。

京东金融App操作路径:首先,在我们的智能手机上下载京东金融APP,使用京东账号登录,登陆进去后看到这样的页面,点击箭头指示的蓝色模块,看到金条几个字样,点击圈出来的部分,接着跳转到的页面,输入你要取现的金额,输入收款的账户(事先要绑定银行卡),点击立即取现,核对信息,点击同意,接着会跳出短信验证码的提示,输入后即可,一般很快就会到账。

夏侯夏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京东是可以贷款的。目前京东金融有“京东白条”、“京东金条”业务可以进行借贷。

1、部分用户支持白条取现服务。用户可将白条取现额度,提取至账户本人的储蓄卡(不支持提取到信用卡),取现后按日计息(0.05%起),计入到白条账单中,白条取现后,30分钟内到账。

2、金条是为京东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可以通过“京东金融APP:【京东金融App首页】-【白条】-【金条】-【我要借款】”以及“京东APP:【京东APP】-【我的】-【我的钱包】-【生活服务】-【金条】-【我要借款】”两个路径尝试申请;金条属于信用借款产品,如果您无法申请金条借款或没有金条入口,说明您的信息暂时未能通过系统评估,目前无法为您提供金条借款服务。建议您保持更好的京东消费记录,使用京东金融其它产品。

用文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