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投资避免通货膨胀?

最佳答案

存定期,随着国家对金融机构存贷款利率的放开,金融机构有自主定价权,我们可以存5年的定期,有的银行收益率可以达到5.225%年收益,如此来看,也是可以作为考虑对象的,比你单存一年定期存5年合适得多,但我们应该注意的是,我们存5年的金钱一定不能是流动资金,否则的话提前支取就会当成活期计算,反而增加了我们的损失。

麴真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对产品:市场上可以跑赢通货膨胀的理财产品不多,比如:股票,P2P,基金等等。但是首先对比一下,股票的风险相对较大,理财新手不建议一开始就买股票;其次P2P风险不可控因素过多,近几年很多P2P平台携款跑路;基金相对其他产品来说风险较小,收益稳定性高,适合经验不多,风险承受力不高的普通人。

公西鸿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买黄金。黄金是硬通货,虽然现在的金价因为政策的影响,再加上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价格的却可能降低,但是我们要明白,投资这件事,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需要我们用耐心和精力,持之以恒,才能成功。而且,黄金一直以来就被公认为最佳的避险资产,是经得住市场波动的考验的投资产品。

森忆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