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补牙可以刷医保卡吗?

最佳答案

补牙可以用一部分的医保卡,但是大部分都是需要自费的。一般最普通的材料可以进医保,像银汞合金补牙,40-80块钱左右是可以进医保的,但是如果说是玻璃离子或者树脂补牙的,这些都是属于自费的项目。另外如果说破坏牙神经的,也要做根管治疗,根管治疗的费用大约一半可以进医保,差不多是200-500元左右。补牙越早治疗,费用会越低。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能够报销的,补牙是属于医疗保险基金范围的,医保卡是可以进行支付的,但是有些是属于医疗美容范围的,比如镶牙种植牙,这些事不可以报销的。

良如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常规的补牙,包括浅龋和中龋的直接一次性充填,还有深龋的垫底安抚充填,在医保范围内的基本材料和治疗费,这些都是可以走医保。

钟齐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