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补卡后往旧卡号打钱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办新卡后,老卡是自动注销。但是有个时间的。因为账号不一样。所以汇钱必须是现有的账号。也就是现在的卡绑定了你身份证。

换新卡后旧卡号自动作废,换卡前打的款自动进入新卡。再打到旧卡系统自动退回。如果别人继续往你旧的卡上汇款的话,是不可能汇进去的,系统会提示该卡已销户。

怪性笑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补卡成功后,用户或者别人往旧卡里面打钱,旧卡和新卡都是无法收到这笔款项的。这笔未收到的款项会原路返回的,这个用户是不需要担心的。通常情况下,一旦新卡补办成功,即宣布旧卡作废,不再具有任何金融支付结算功能。在旧卡已经失去金融结算功能的情况下,旧卡是无法收到任何款项的。这种情况下,新卡是无法收到的款项的,旧卡也无法收到款项的。

借记卡丢失后,一般通过挂失补卡,但是补卡后,新卡卡号会发生变化,即与旧卡卡号不一样。而且,不是所有情况都可以办理同号换卡的。一般情况下,只有持有旧卡进行换卡时,才能申请同号换卡。如果银行卡已经丢失,就只能补办异号卡,不能同号换卡。

总的来说,挂失补卡后旧卡已经处于非正常状态,所以根本无法向旧卡打款。用旧卡号打款是无法打款的,当他人打款时,如果输入旧卡卡号,是无法转账成功的。持卡者要想新卡能够收到款项,只能提前告知对方新卡卡号,方能收到款项。

蒉饮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