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怎么看卡号?

最佳答案

打开自己的微信,是可以看到自己所绑定的银行卡的卡号的,具体方法如下:

1、进入微信,打开下方四个导航最后一个“我”。

2、然后打开“钱包”。

3、然后点击右上角的“银行卡”。

4、你会看到银行卡的“银行”和最后4位数。

5、根据以上信息,从自己的一大堆卡里面把该卡找出来,就知道具体的卡号了。

6、如果该卡不是你的,你找不到,微信是不会显示的,也起到保护个人隐私的作用。如果找不到银行卡,或者其它的一些银行卡的信息可以查看一下下面的提示信息,也可以点击查看绑定类的一些问题。

殷飞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上是看不到自己绑定的银行卡账号全部卡号的,只能显示卡号的四位尾数。因为没有人会判断不出自己是绑的哪张卡。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号是自己添加的,它具有唯一性的特点,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银行卡号码只显示了后四位,根据后四位就能确定它具体是哪一张了。要查看银行卡的全部卡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

汗巧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号是自己添加的,它具有唯一性的特点,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银行卡号码只显示了后四位,根据后四位就能确定它具体是哪一张了。查看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号后四位的步骤如下:

1、登录点击【我】,然后点击【钱包】。

2、跟着点击打开页面中的【银行卡】选项。

3、绑定的银行卡号后四位。

委雨彤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