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医保可以异地报销吗?

最佳答案

能够,城镇居民医保异地就诊在住院治疗后三天内到拿医院门诊诊断证实去城镇居民医保办理备案,住院后在10个工作日能够报帐。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医疗证、户口簿、办理备案申请表、医院门诊盖公章的交费费用明细表、住院治疗收费单、病案影印件等。但是,报销占比远远低于当地就诊。

壤驷国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合作医疗外地可以报销。各地报销政策不同,报销方式也不同,分回当地报和就地报销两种。出院后,凭患者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新农合医疗证、病历复印件、住院结算单(有的是发票形式的)、住院费用清单、转诊备案手续到合管办报销。

Theresa Den(n)i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随着我们国家的发展以及社会的进步,提高人民的幸福感是国家的大事之一。农村医保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人们看医难这样的问题,那么与此同时,农村医保当然也可以在异地进行报销了。

己博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