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华烟细支多少钱一包?

最佳答案

中华细支85元一包。中华细支香烟只有一款,那就是中华(金中支)。价格在850元/条。中华(金中支),产品形态属于中细支产品,而不是市面上看到的所谓的超细支产品,比细支烟粗,比正常烟细。

风恬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华烟细支一般85元一包。中华香烟简称“中华”,是1951年创立的香烟品牌,1952年中华烟草公司并入上海烟草公司,“中华”烟以其独特的品味和魅力征服了消费者,赢得了中国第一品牌——国烟的美誉。

犁晓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中华香烟从30元到85元不等,有硬盒、金短支、金中支、金细支等分类。这样的一个分类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很多聚会的场合上我们都会使用到中华香烟,同时逢年过节的时候也会用中华香烟来孝敬长辈,可以说中华香烟已经成为了一个身份的象征。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