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期房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因期房还没有完工,尚在建设,购房者需要先交付房款,后取得房屋。是否能正常收房,取决于房地产开发商的资金、信用等情形,是否能按合同约定履行交房等义务,风险较大。但因期房具有价钱低,有利于开发商提前回笼资金等优势,深受购房者的亲睐。律师提示您,如果决定要购买期房,尽力购买开发商信誉良好的楼盘,以减轻风险。

益新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延期交房风险,如果购房者是购买的期房的话,很有可能会遇到的一种风险就是房屋为按时交付的风险,这种情况有可能会演变得非常的严重,购买期房很多都会出现开发商资金问题、工程管理问题等原因,从而延迟交房,这些问题通常只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就能解决。而如果是由于目前政策收紧,中小开发商融资环境恶化,该楼盘就有可能出现烂尾的情况。

Archer Pollit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有的,产权风险在二手房交易中比较常见,但是在新房交易过程中也是有可能存在的,那就是购房者买了房子后拿不到房产证,一般出现不能及时办房产证的问题原因有以下几点:开发商不具备开发商品房的资格(资质)、将房屋抵押、没有办理合法手续违规建房等。而如果是二手房的话,购房者在考察二手房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楚房子的产权归属。

Arthur Jerr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