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卡不用会自动注销吗?

最佳答案

邮政银行卡不用了可能会自动注销,如果用户的银行卡里还有余额的话是不会自动注销的,并且邮政银行会对长期余额不足100的用户扣除每季度3元的小额管理费用,直到账户余额为0,当卡片余额为0并且长时间不使用的话卡片将会休眠,并在2年之后自动注销。

如果银行卡里余额充足的话是不会被自动注销的,用户可以携带卡片以及身份证去营业网点申请办理注销。

郦冷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邮政储蓄银行卡不用了是可能会被自动注销的,但是也是要视情况而定的。通常情况下在银行卡账户有充足的余额的情况下是不会注销的,无论持卡人多久不使用,银行都不会注销账户。若是邮政储蓄银行卡余额低于100元的时候,银行就会按季度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一直到账户余额为0的时候,银行就会将银行卡转为休眠账户,当银行卡休眠时间达到2年就会被自动注销。

Ruth Jud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卡里没钱不够扣年费且长期不用的话,2年后会被自动销户。如果银行卡里面有钱,够扣年费的,即使长期不用也不会被注销的。用户想要注销的话,可以携带银行可和本人身份证到就近的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办理注销业务。

绪静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