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武汉众邦银行众易贷好通过吗?

最佳答案

武汉众邦银行众易贷下款率还是比较高且稳定,贷款最高额度是60000元,贷款期限最长是12个月,贷款综合年化利率大概在16.98%左右,具体需要以平台页面世界利息率为准,一般是借款人资信越好,贷款利息会越低。

众易贷属于银行贷款,那么必然是需要查征信的,也就是说如果征信有问题的用户可能就不那么好通过了,甚至可能会被秒拒。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借款人之前使用过国美易卡,那么可以直接申请该贷款,只需要进行简单的刷脸认证就可以借款了。因为这个众易贷的贷款额度和国美易卡额度是共享的,如果之前在国美易卡中额度借款失败,那么可以尝试这个众易贷,或许借款成功率会高一点。

完芳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市场上的反馈来看,该产品的下款率保持的还是比较稳定且不错的。目前口子开放的最高可申请额度是60000元,使用周期最长可分为12个月,利息方面,以申请35700使用12个月为例,每个月还款金额是3480.07左右,综合年化利率大概在16.98%左右,具体还是要结合借款人的综合资质来进行评定。

Phoebe Defo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挺快的,不过也要看个人的资质情况的。

Elliot Back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