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

最佳答案

1、玻璃奶瓶。因为玻璃奶瓶安全性比较高而且耐热,好清洗,所以很适合新生儿使用,价格也不是很贵,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易碎,这点希望广大家长能够注意一下。

2、塑料奶瓶。塑料奶瓶轻便,三个月之后可以给宝宝使用塑料奶瓶。塑料奶瓶的三种材质中PP奶瓶最常见,性能也好,是塑料奶瓶的首选。PES与PP一样拥有众多优点,而且更容易清洗耐用,接近玻璃的优点,不过其价格比较贵。

七分冷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宝宝奶瓶的种类多,并且材质也很多。家长在购买的时候最好根据宝宝的月龄来合理选择,市面上有玻璃的,也有硅胶的。在宝宝还小的时候,家长最好为宝宝购买玻璃的奶瓶来进行使用。等到宝宝稍微大一些,自己能吃奶的时候,需要将玻璃的奶瓶换成硅胶的,这样会安全一些,就算掉在地上也不会容易被摔坏,但是一定要购买质量有保障的,大牌子的比较可靠。

碧修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奶瓶有很多种类,PPSU奶瓶有很好的安全性、耐用性、透明度和硬度,它也很耐高温,是塑料奶瓶中的首选。玻璃奶瓶有很好的耐用性,而且它容易清洁,几乎不用定期更换,不过这种奶瓶较重,不方便携带。

爱恨随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