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鲍鱼价格一只多少钱?

最佳答案

鲍鱼价格全国各地都不同,建议咨询当地的海鲜市场。据威海水产品批发市场数据显示,5-6个头的鲍鱼每公斤价格在160-170元,比前期下降5.7%,比去年同期下降达45%;8-9个头价格一般在140-150元,比前期下降6.5%,比去年同期下降27.5%;13个头价格由前期的每公斤120-130元下降至110-120元,下降幅度为8%,比去年同期下降32.4%。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场上一般的鲍鱼价格,也要120元每斤左右。鲍鱼的价格还根据干鲍鱼和鲜鲍鱼两种价格,大小不同,产地不同,会有所差异的。

Everley Hous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市场上五到六个头的鲍鱼一般是在一百九到两百元左右,而十三个头的一般是一百四五左右。市场上鲍鱼酱的价格一般是八十到两百元一桶,而制作鲍鱼酱的冷冻鲍鱼一般是四百块钱一斤。

仍若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