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玛卡价格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因为现在市场上面有很多的假冒的玛卡,并且很多的商人为了谋取利益,所以在生活中导致玛卡的价格不一,有点地方只要五六十就可以买一斤,但是有点地方则需要大几百才能买到一斤玛卡,大家要知道,一般正宗的玛卡价格都是在五百左右的,如果我们大家为了贪图便宜购买五六十的玛卡,那么保健功效是非常差劲的。

善婷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随着云南等地种植面积的扩大,国产玛卡价格一路下滑,黄玛卡小果一斤市场价60元左右,品质好的大果一斤120元左右;紫玛卡干果一斤市场价80元左右,品质好的大果一斤150元左右;黑玛卡小果市场价一斤100元左右,品质好的大果一斤200元左右。

2、另外还有秘鲁进口玛卡市场价,也给大家介绍下,秘鲁黄玛卡小果一斤400元左右,大果一斤600元左右;秘鲁紫玛卡小果一斤600元左右,大果一斤900元左右;秘鲁黑玛卡小果一斤800元,大果一斤2000元左右。选购时请注意鉴别,进口玛卡假货也不少,国产冒充进口货的市场上也屡见不鲜。

错从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黄玛卡价格为15~20元左右一斤,黑玛卡价格为50~60元左右一斤。现在的玛卡价格已经不值得再一次提及了,价格急降的原因大部分来源于炒作,因为现货的炒作是玛卡价格太高太快。玛卡产量高,生长周期较短,成本投入也不算太大,价格被炒上去以后很多人看到利润可观就大规模种植,大量的玛卡在市场中流通起来非常困难,因而是价格急剧下降。同时,相应的一些玛卡产品还未来得及开发价格就一落千丈。

Maurice Viole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