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牌子隔离霜好用?

最佳答案

1、cpb长管隔离霜。这是日本彩妆界的贵妇品牌,一直都有很好的人气,这款隔离更是cpb家的明星彩妆,它主打滋润效果,很适合冬天使用,但是夏天会有一点油腻感,滋润度很强,但是没有很好的遮瑕效果。只涂隔离出门的话不会太持久,但是如果和底妆搭配,会使你的底妆十分滋润服帖,持妆效果更好,并且具有光泽感。

2、资生堂fwb妆前乳。这款算是新手入门时最好上手的一款隔离霜了,它的保湿效果很好,而且不会很油,用的时间久了能感受到皮肤状态的改善,使用感也很清爽不油腻,这款隔离持妆还是较好的,并且在不太湿润和炎热的天气里,会让你的底妆具有越油越美丽的效果,微微出油刚刚好。比较适合大油皮们使用,越出油越美丽。

毋易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兰芝的隔离霜算是平价隔离霜的明星产品了,升级后的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更是能将肌肤打造出奶油肌的效果。不仅有奶油般丝滑的质地,而且还有修饰肤色的功能,还有一定的遮瑕力,为了适合不同的肤色,他有三个色号。20号白色隔离有淡淡的光泽,可以提亮肌肤,适合皮肤暗沉的小仙女。40号紫色隔离可以修饰暗黄肌肤,改善皮肤质量,像是给皮肤开了美颜。60号绿色隔离能够修饰红血丝、痘痘和不均匀的肤色,呈现清透滋润的肌肤状态。

2、IPSA光透恒美调光底霜。这款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独立的美妆,是升级版的隔离霜,乳霜的质地很水润,带有细小的颗粒,很好推开,妆感很自然,还能提亮肤色,也是分为三款:蓝色管、黄色管、粉色管。蓝色管能改善肌肤的缺水状况,控制油光,适合干燥、有红血丝的皮肤。黄色管可以改善暗黄肌肤,比较适合有色斑、瑕疵的肌肤。粉色管可以改善暗哑肤质,一定程度的恢复肌肤的暗黄情况。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兰芝隔离。刚用一点就感觉很好推开,适合油性皮肤,涂上之后用散粉定妆基本可以维持一上午这个样子。它有紫色和绿色两种颜色,我是属于那种油性混干性的中性皮肤,所以我使用的绿色,涂在脸上,不会有那种惨白的感觉,很滋润。

2、资生堂世纪初FWB隔离。一盒有两只装,是朋友之前推荐的,之后拔了草,真的好用,资生堂的东西用起来真的放心,每天上班面对电脑一定要用隔离。

邓忆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