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家用冰箱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华凌BCD-239WTPZH冰箱,华凌BCD-239WTPZH三门冰箱总容量239L,其中冷藏114L,冷冻86L,-18℃~5℃变温39L,合并冷冻可达125L,比冷藏都大。采用变频压缩机+变频风机,达到了一级能效标准,支持美居APP操控,美的系的铂金净味除菌、果蔬空间保鲜等功能一应俱全,耀目蓝珠光面板提升了颜值,给家居搭配提供更多可能。

梦该遗忘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尔Haier(中国驰名商标,世界级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中国比较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

伏玄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冰箱推荐:华凌BCD-239WTPZH冰箱、TCL星玄青系列BCD-256WPJD冰箱、创维W450BP、美的BCD-260WTPZM(E)、美菱BCD-306WPCX。

环灵松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