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名爵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最佳答案

名爵是源于英国的品牌,不过2005年7月,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了英国MG罗孚汽车公司及其发动机生产分部,收购合并之后的南京名爵汽车有限公司重新整合原英国名爵罗孚公司和南汽集团的资产与资源,将国际一流的工艺装备、研发设施、整车发动机制造技术、顶尖的技术管理人才以及MG品牌集于一身。 2007年4月,上汽集团全面收购了南京汽车集团,将MG名爵汽车品牌上汽集团旗下。也就是说,名爵是英国裔,后来移民中国了。所以,名爵牌子是国外的,生产在国内,是名副其实的国产车。

昔心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前是英国的品牌,早在1877年ROVER公司的雏形就由约翰坎普-斯达利和威廉-苏顿合资建成,而如今是中国的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公司以生产著名的MG系列敞篷跑车而闻名。

另类导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MG(名爵)全称MorrisGarages,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公司以生产著名的MG系列敞篷跑车而闻名。MG跑车向来以独特的设计、做工精细和性能优良而著称。

绳思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