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摩托车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最佳答案

摩托车分成3类,即50CC及以下、50CC-250CC(含)、250CC以上及侧三轮,排气量不同的摩托车,其交强险价格不同。其中,摩托车50CC及以下每年的保费是80元,摩托车50CC-250CC(含)每年的保费是120元,而摩托车250CC以上及侧三轮每年的保费为400元。

萧凡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于摩托车的交强险来说,依据其排量的不同分为三种(全国统一保费):

1、排放量在50CC及以下,每年保费为80元。

2、排放量在50CC-250CC(含),每年保费为120元。

3、排放量在250CC以上及侧三轮,每年保费为400元。

冀桂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摩托车交强险分为3种,分别是80、120以及400元。摩托车交强险赔偿范围主要是指被保险摩托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车人员、被保险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的,由保险公司依法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包含死亡伤残赔偿、医疗费用赔偿、财产损失赔偿。

局宏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