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强险第四年优惠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交强险三年不出险能打7折。首次购买交强险没有优惠,如第一年无事故,第二年可以优惠10%,第二年无事故,第三年可以优惠20%,第三年无事故,第四年可以优惠30%。最高优惠就是30%。交强险的价格与诸多因素有关。初次购险与再次购险的价格可能会有所差异。初次购买交强险,交强险的价格与车型有关。根据交强险的相关规定,不同车型要交的交强险基础保费都不一样。但对同一车型,全国实行统一价格。

蒋浩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那个公司,交强险的费率都是一样的。在没有出险的情况下,每年下浮10%,最低7折,就是基本保费的70%。如果你没出过险,就能享受7折了。

其秀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关于交强险第四年多少钱的问题,具体参照平安保险政策:首年承保100%,如果保费是950,则收保费:950元;第二年承保,如果没出险,保费优惠10%,如果首年是950,则第二年为855。如果出险二次及以下,保费还是按950收取;两次以上,上浮10%,即950+95;第三年承保,如果没出险,保费优惠20%,如果上年是855,则第三年为760。如果出险二次及以下,保费还是按950收取;两次以上,上浮20%,即950+(950*20%);第四年承保,如果没出险,保费优惠30%。

线婉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