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正版阿玛尼手表多少钱?

最佳答案

阿玛尼是知名时尚手表品牌之一,表款特别富有设计感。也是很多朋友特别喜爱的手表品牌。阿玛尼手表分两种:一种是追求机芯和零件精准的,价格比较高,款式比较庄重,一般在5000元以上,适合一些爱好手表制造精密、极致的人和商务人士。另外一种是追求外观的,很时尚很有范儿,价格也不贵,一般在1000-3000左右都有,比较适合一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士。

正版阿玛尼手表价格多少一般来说阿玛尼手表正版价格都不是很贵,阿玛尼手表是设计、价格,款式都让人接受的时尚手表品牌。即便是最贵的阿玛尼手表价格都不会超过7000元。

舍身薄凉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最贵的阿玛尼手表价格一般在7000左右,如阿玛尼AR0458这一款,专柜价格一般在1万左右,由于这一款不但是2011新品而且在防水深度以及其他做工材质上相对专业,属于阿玛尼高级石英表,价格显然就属于阿玛尼手表中高端的一款了。阿玛尼男表市场价或者专柜价格一般在3000到7000左右,具体要看款式。

赵梓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般是5000-7000左右吧。

萧凡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