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香港房价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香港房价相对来说是比较贵,目前的房价是6-7万一平米,有的地区甚至要七八万,香港房价是世界上最贵。

果婉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香港房价一般在6-7万一平方米。香港的房子是分等级的,照顾到每一个收入层次的人,有豪宅,也有普通住宅,也有出租给底层民众的公寓,还有村民自己建造的村屋,各种类型的房子满足不同人的需求。香港的房子一般可以分为四种情况。首先是村屋,也就是自己建的房子,在香港郊区的居民在香港政府的允许下就能够自建房子。其次就是公屋,由香港政府建造的,这种房子的价格是以最低的价格出租给香港本地居民的。第三是居屋,香港政府出资建造,只有香港最低收入的人才能够买到。第四是商品房,分为普通住宅和豪宅。

太史昆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了解,香港地区是按照尺来计算房价的,并不是按照多少钱一平方计算的。一尺大致是0.09平方米,一平方米等于11尺,好的地段一尺需要两万元左右,一平方米需要22万元。例如新界地区,每平在9-12万元。九龙每平甚至达到60万。港岛房价每平超过10万元。

靖云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