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雷克萨斯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英语:Lexus;日语:レクサス),创立于1983年,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该品牌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销量在北美地区便超过了奔驰、宝马。

东方月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雷克萨斯是日本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20世纪40年代的美国,人们普遍的观念是如果要买豪华车当然是选奔驰宝马,如果要买廉价车,丰田是最热门的选择。直到60年代,年轻一代人与老一辈的价值观不同,他们是丰田的狂热粉丝,并且也有足够的消费能力。

望晗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雷克萨斯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初时雷克萨斯在美国国内以“热切追求完美”(The Passionate Pursuit of Perfection)作为宣传口号,后来以“追求完美”(The Pursuit of Perfection)作为在全球国家和地区的行销格言,直到2013年,其宣传口号改为Amazing in Motion。

益新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