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行车记录仪什么品牌好?

最佳答案

1、360行车记录仪。是目前中低端行车记录仪市场的领头羊,360品牌大,用户多,非常值得信赖,行车记录仪这个行业,其实中端产品已经够用了。

2、盯盯拍。创作团队和华为有很深的渊源,他们家的芯片也采用的是华为技术,盯盯拍非常注重产品研发,而且在欧美也有一定的市场份额,目前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幻墨如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小米。米家自主研发的产品,可以轻松实现零流量的数据传输。米家行车记录仪不是单品,它包含了行车记录仪和配套的手机app,通过WiFi可以手机和行车记录仪连接到一起,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还可以通过app优化处理,分享到网络上,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沿途美景。

2、海康威视。是一家以监控设备著称的公司,它家的行车记录仪是视频监控领域里的王者,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应用,也是各大会议的供应商,应用于现实生活中的各个行业。它目前只采用了联咏和华为的芯片方案,实力强劲,不易出现漏秒、卡顿等情况。

善婷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普诺得PRTDT。普诺得PRTDT行车记录仪是目前知名的行车记录仪品牌,专注行车记录仪领域多年,沉淀积累了很多属于自己的技术,普诺得行车记录仪最大的优点是性能非常稳定,不容易坏,厂家提供超长质保期。

2、凌度行车记录仪。凌度是深圳多美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blackview的中文品牌,于2011年12月正式投产行车记录仪。凌度行车记录仪网上的欢呼声还是相当激烈的,凌度宣传产品的特点是广角大,夜视能力强。

司马麦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