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0万suv推荐哪种好?

最佳答案

宝马X1,指导价28.6到43.9万,X1是2017年非常重要的一款SUV,尺寸全面超越老对手Q3和GLA,但官方指导价甚至一跃触碰到Q5的范围。好在X1已经普遍有11个点左右的优惠,终端售价挺有竞争力。前驱宝马你真的开的出区别吗?不过大鸡腿的缺失的确有些遗憾,综合来说2.0T4缸版本更讹的推荐!

奔驰GLA指导价,26.98到39.8万,最便宜的奔驰SUV,有没有违反广告法?车头硕大的“三叉星”logo小资feel满满,与其说它是SUV,倒不如说是一台Cross A级。底盘比A级略高,媲美轿车的操控性是它的优势。但比Q3还是紧凑的空间,着实让人感到寒碜!

小资青年必备家庭用车,还是考虑其他车型吧,林肯MKC指导价29.88到48.58万,与总统齐名配合前卫拉风的外观,MKC绝对是30万级别SUV里最有逼格的一位,MKC属于中型SUV级别,价格却下探至不到30万,能看出林肯的诚意!事实上也的确如此MKC是林肯目前最跑量的车型,单从销量上肯定不能与前面几位相比,对自身来说,也算是成功了,如果你喜欢它的与众不同,但上不太完善的经销商覆盖面,是要考虑的一点!

凯迪拉克XT5指导价,35.99到53.99万!另一位美国选手同样与美国总统颇有渊源的品牌,前不久的美国大选又给凯迪拉克是做足了广告,不过消费者国内的,是似乎是不太吃这一套,因此XT5上市没有多久,就有十个点起步的优惠,XT5的终端售价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小编认为MKC与XT5是30万价位里,最上档次的两款SUV。

雷克萨斯NX200,指导价31.8到59.9万,一点不带吹牛,这是我极力推荐他们的首选车型,NX看上去是非常的时髦,比前列两位美国选手更适合年轻人,以MKC一样,NX也采取错位竞争,30万出头的豪华品牌中型SUV,挺有诱惑,NX开起来没有德美车型有驾驭感,但均衡的动态表现,以及免费保养政策令人非常的放心,无论是开车,还是用车,NX是以上几款里面最让人省心的。

讴歌CDX,指导价22.98到31.28万,讴歌的首款国产车型与Q3高度重合的指导价,CDX是欧洲讴歌进入国内以来,最接地气的一款车,别看是尺寸不大,但车内空间比Q3比GLA则是要大了不少!CDX是一款非常不上相的车,有兴趣的朋友建议去4S店看看实车,真心要顺眼不少!

卞访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丰田汉兰达。30万左右这个级别的SUV,就不得不提汉兰达,虽然一直没有优惠,但不妨碍它成为同级SUV的对标产品,某些媒体也喜欢用“不输汉兰达”之类的词汇来标榜所宣传的车。关于汉兰达的具体内容曾今写过一次,这次就简单带过。汉兰达的外形没有别的特色,就是一个字“大”,特别是高耸的车头,有点丰田霸道的感觉,尺寸在中级SUV里算比较大的,长度4米8,车宽1米92,轴距2米8。整车线条也比较普通,没有什么个性,这也符合丰田的中庸之道。

2、福特锐界。福特锐界可以说是汉兰达的最大对手,汉兰达号称“大汉”,而锐界在体格上比汉兰达更大一点,尺寸达到4878*1925*1734,轴距2850,四驱车型的自重最低都达到1925公斤,高配超过2吨,在今天说的车型里是最重的,也是最大的。外形比较壮实,典型的美系SUV,轮毂也比其他车型大一号,高配车型都是20寸的大脚。灯光配置方面,除了三款2驱低配车型,大灯、日行灯均为LED。

3、本田冠道。冠道的外形相对比较运动,采用飞翼式的中网格栅,中间一道粗壮的镀铬亮条与大灯连成一体。引擎盖上的线条比较明显,力量感很强。前翼子板上的鲨鱼鳍通风口装饰很有辨识度、侧面线条如同刻画的一般,很阳刚,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有点类似歌诗图。冠道的车身尺寸为4816*1942*1669,轴距2820,自重在1.7-1.88吨之间,宽度是这几个车里最宽的。不同于汉兰达大部分车型都是7座,冠道全系都是5座,内部空间非常大,特别是第二排,空间相比7座车型更为充裕。

巨月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30万价位里,福特撼路者、三菱帕杰罗-劲畅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一曲诀别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