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期房首付多少?

最佳答案

期房首付按照银行按揭贷款的要求是最低为30%以上。目前我国的房贷利率连续4次下调,其主要目的就是促进房产销售,缓解开发商资金压力,降低购房门槛和购房者的月供压力。如果有好的投资途径和项目的话,可以选择低首付,结余的钱可以投资理财,赚取更多的钱。如果没有好的投资项目的话,可以多首付,少贷款,可以节省一部分的利息。

Les Lock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我们这里一平方是3千2RMB,首付是8万左右,四十万左右的房子一般都是首付10左右的。

顿安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房贷首付比最常见的是30%,不过根据地方政策首付有20%的情况,而且首付是不能贷款的,所以购房者你的手上必须要有些现金,一般的首付是30%,比如你贷款买房,房子市场价值是200万,那么你需要准备60万的首付款。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