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万左右的suv有哪些?

最佳答案

第一款本田CR-V。本田CR-V绝对是一个很受众的车型,对于那些想买一辆20万左右汽车的人来说,本田CR-V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选择,毕竟作为该级别的热销车型,虽然之前有一些发动机的机油乳化问题,但技术升级后也得到了不错的改善。而且正常家用不会带来很大的麻烦。时尚的外观的设计上,环抱式座舱设计理念,各种皮质的包裹,给人一种非常高级的感觉,当然超高的保值率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是其最大的优势。动力上,本田CR-V提供传统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并且传统燃油版车型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混动版车型有1.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第二款日产奇骏。虽然说在外观,内饰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亮点,不过在车身尺寸上确实在同级别有一定优势,至少看上去显的很大有气势。而且日产车的座椅舒适度还是值得一提的,每次乘坐他的车都是一种享受,尤其喜欢它的腰部支撑,可以说这是小编坐过的为数不多的不想下车的车型。2020款的奇骏在内饰的精致度上做到了很大突破,在储物空间以及乘坐空间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前排与后排乘坐的头部和腿部都有较大的余量,对于驾驶者和乘坐者来说都是良好的体验。

第三款丰田RAV4荣放。全新一代RAV4荣放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外观的造型设计要比老版本车型变得更加的有棱角一些,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感觉,并且在内饰上,车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比起老款的内饰来说,全新RAV4荣放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采用10.1英寸的大屏,并且搭载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提升了整台车的科技感。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比较突兀的10.1英寸的超厚的大屏让它带来了很多争议,不仅遮挡视线而且也不太与时俱进,不美观。这点不建议的话还是可以看看的。毕竟RAV4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第四款大众探岳。大众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一直都非常的相似,虽然变化不大,但是在整台车给人营造的氛围上,还是非常不错的,整车的气场很强,探岳在空间的表现上也是非常的出色,前排的方向盘和座椅调节幅度很大,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空间的灵活性上有很高的延展性,并且放倒后是一个纯平的状态。在动力上,探岳有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4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并且都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马自达CX-5。马自达CX-5的“魂动”设计理念是吸引广大消费者的一大亮点,而2020款马自达CX-5采用了马自达独有的“水晶魂动红”的车漆颜色。“水晶魂动红”与“魂动红”相比,色彩饱和度提升了20%,浓度提升了50%,在外观的颜值上又提升了很大的档次。2020款MAZDA CX-5搭载了2.0L/2.5L创驰蓝天SKYACTIV-G缸内直喷发动机,13:1的高压缩比在燃油经济性上是其他品牌比不了的。当然在操控成面马自达还是比较自豪的,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开车的朋友这款车你真的可以参考参考,应该是同级别种开着最有乐趣的一款SUV车型了。

守云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安福特-翼虎。外观线条流畅有力,动感十足,前脸是家庭式六角形中网设计,看起来像小锐界,颜值非常高,翼虎全系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系统,可根据车速的变化调整进气格栅的开闭角,更好的平衡了发动机的工作温度和燃油经济性。

三菱欧蓝德。若不喜欢RAV4或轿跑风格的马自达CX4,可以考虑一下三菱欧蓝德,起售价低的同时,空间性能优于CX4,还不低于RAV4。同时配备2.0L、2.4L自吸式发动机,并配以CVT变速箱。因此,动力性能和空间舒适性都很好。并且只要20万左右就能买到2.4L的四驱车型了。

雪佛兰探界者4。这款车与以前的版本相比,这款车更现代,更具动感。前大灯的设计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与前脸的中网完美匹配。再搭配LED日行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时尚。内饰采用多种颜色搭配营造了温馨的氛围,也配备1.5t或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分别达到180和260,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进冰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东风本田-本田CR-V。东风本田CR-V拥有一个比较大的空间,所有乘客都能获得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另外,在动力方面,它的1.5T发动机能满足你的日常动力需求,不过如果你希望拥有一个比较好的油耗表现,那么2.0L混合动力版本会更适合你。

东风标致-标致4008。东风标致4008是一辆操控性挺不错的SUV,如果你是对操控有着一定的要求,那么4008没准就很对你胃口。不过,如果你对动力还是有要求的话,建议选择1.8T的车型会好一些。内饰方面,它颇具浪漫设计气息,因此你可以看到一个对司机朝向的环抱式设计。如果你喜欢这种法式风味的SUV,4008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汽-大众-探岳。大众探岳拥有一个比较运动的外观,因此看上去年轻化气息浓厚。不过,它的内饰依然是非常有“大众风味”的设计,所以如果对这套设计有审美疲劳的话,可能你就不太会喜欢它。但是,在动力方面,它的1.4T与2.0T的表现都还不错,1.4T能满足你的街道行车需求,而2.0T则可以给你一点小激情。

一汽丰田-RAV4荣放。全新的RAV4荣放已经上市了,这款SUV的讨论热度与关注热度都非常高。我认为,这与它的颜值和实力是有关系的,因为外观上,它有了一个更加硬朗的设计风格,这一点就非常讨人喜欢,另外在动力上,它除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以外,还可以选择2.5L混合动力版。如此一来,它的油耗水平将会与本田CR-V有得一拼。

浮浪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