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摩托车保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摩托车保险的价格主要依据车辆本身的排量,主要是交强险的缴纳。50毫升及以下的摩托车每年需缴纳保费80元,50到200毫升(含)的摩托车每年需缴纳保费120元,250毫升以上的摩托车以及三轮摩托车每年需缴纳保费400元。

獨占怡紅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摩托车跟汽车一样都属于机动车,都需要买保险。摩托车的保险主要也是强制险和商业险。交强险:依据排量的不同共分为三个类别,每年保费为80元、120元,400元。其他车辆损失险、第三方责任险等商业保险,不同险种价格不一样,不同地方也有区别。

曾听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摩托车根据发动机汽缸容量不同,必须需要交的保费金额不同,摩托车发动机汽缸容量50CC及以下交强险年保费是80元。50CC-250CC(含),每年的交强险保费是120元。其实摩托车保险和普通机动车保险一样,因为它属于机动车。但是由于摩托车的体积小,所以在保险费用方面需要节省不少。

城小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