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欠债太多能提取公积金吗?

最佳答案

用户欠债太多,但是符合当地公积金提取条件,那么就可以提取公积金。提取公积金时,公积金中心并不会审核用户的负债,因此不管用户有没有负债,都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至于提取公积金后,资金的具体用处,公积金中心一般也不会进行监控。

另外,用户负债太多,最好是能够及时降低负债率,否则逾期的风险是比较大的。一旦逾期,个人征信就会受到影响。

运梦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欠债太多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但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提取住房公积金申请条件:

1、城镇职工个人与所在单位必须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一年。

2、借款人购买商品房的,必须有不少于总房价30%以上的自筹资金作为房屋首付款。

3、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夫妻双方都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只允许一方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5、一个家庭同一时间只能申请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一处住房。6、贷款人须有本省(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7、同意用所购住房做抵押。

禹泽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太债太多可不可以提取公积金,这需要看你的条件是不是符合,如果符合就可以,最好是向当地公积金管理处咨询。

薄昆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