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怎么注销借记卡?

最佳答案

咨询办理银行卡所在地银行的上班时间,在工作时间内前往银行。当事人带齐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开通网银,可能还需要网银密令卡和网盾,忘记携带可能不能办理注销银行卡的业务。确定银行卡余额,提前取出,或者咨询银行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后,取出余额。到银行之后,寻找工业人员,告知其需要进行注销银行卡的业务,如需排队,则排号进行等待。身份确认后,填写确认单子,并签字进行最终确认。

骑白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想要注销建设银行储蓄卡,需要用户携带储蓄卡卡片、个人有效身份证,前往中国建设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办理,然后根据营业网点的工作人员指示进行操作办理即可。目前建设银行是不支持其它渠道办理注销储蓄卡的业务的,如果是注销账户不正常的活期/定期一本通存折,则需要通过开户行来办理。

漆雕霞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如果你的银行卡有电话银行的话,那么通过电话银行就可以办理注销业务,提示你的密码还有个人信息就可以了。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