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储蓄卡丢失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丢失了以后,我们要首先给银行的客服打电话,说明自己的情况,然后申请一下临时挂失,最好能够提供自己丢失的银行卡的卡号。

如果不能提供的话,用自己的身份证进行临时的挂失也是可以的。但是大家要记住,银行卡临时挂失的时间只有5天左右的时间,所以大家还是要去正式的网点进行补办或者是正式的挂失。

要是我们的身份证也丢失了的话,那就麻烦了,我们还需要向我们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临时的身份证,然后拿着自己的临时身份证去银行的网点进行挂失才可以。

仇如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丢了,那肯定是要去挂失的。办理好挂失手续,然后等待7天之后,拿着挂失单去银行再补办银行卡。补办了银行卡,拿着新办的卡到柜台或者自动取款机去查询一下账户余额有没变。如果账户余额里的金额少了,赶快与银行工作人员商量处理。

皮书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第一步要尽快挂失,因为时间关系,最好先在手机上打通客服电话,让客服帮助先临时挂失。携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正式挂失,挂失一般可以当场办理,无需等待,只要带着身份证件,基本可以顺利挂失。

隋雅逸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