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1、余额宝开户、转入、消费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2、余额宝的个性功能如:自动转入、还贷管家、工资理财、心愿储蓄等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3、余额宝支持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及转出到绑定的本人银行卡,以上两项功能均不收取服务费;

4、余额宝资金如需转到他人银行卡,可使用转账到卡功能,同时付款方式选择“余额宝”付款,需遵守提现收费相关规则;

5、余额宝的资金将区分为可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的资金及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为10月12日之后通过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该部分资金可用于消费支付;若需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可先转出到余额后操作提现,余额提现到卡需遵守支付宝余额提现的相关规则,具体收费规则请关注页面提示。

庚问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提现的手续费是根据提现的方式来决定的。普通提现:不收取手续费,两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到账;实时提现:只有部分银行的卡通是支持的且只针对个人账户,一般不收费。但对于提现的金额各银行是有一定限制的,一般不超过5万元/笔/日。

2小时到账的提现:如果实在手机端操作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是如果要在电脑端来操作的话就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了。一般服务费率是0.2%,一般服务费率是0.2%,最低2元,最高25元,提现50000手续费也就是25元。

Colbert Arno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支付宝于2016年10月12日起,对(余额宝)转账至银行卡的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具体收取标准如下:

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

2、超过免费额度后,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收费,最低0.1元。

宰父思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