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万用金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万用金的利息是根据用户选择的分期数来判断的,分期数越多其分期率是越高的。目前,浦发银行万用金存在3期、6期、12期、24期以及36期等分期数,其分期费率分别为2.7%、4.98%、9.57%、18.98%以及29.35%。从其分期费率来看,选择36期的用户其要承受的分期费率是超过了24%的。简单来说,利息超过24%的则算是比较高的。

纳喇觅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万用金的利息是按日收取的,目前的日利率为0.05%,利息计算到约定的还款日为止,利息总额=支取总金额*日利率*支取期限,每次申请使用万用金都会收取10元固定的手续费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来选择自己的分期期数,还款的方式为按月偿还。万用金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一款适用于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户的附加服务。浦发银行万用金会根据用户综合情况给出一定的额度,这个额度与信用卡额度关系不大,但会参考你的信用卡使用情况,信用卡还款情况良好的,额度一般都比较高。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浦发万用金在持卡人的借记卡中有1万元的取现额度,且不收取手续费,可选择两种分期,可分6期或者12期。

2、浦发万用金利息是0.674%,如果有1万元一年期的贷款,每月需还67.4元。

3、发万用金利息和本金的计算按照等本息法计算,开始的时候利息归还的多,后期本金就会归还的多。

Bella Joshu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