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底捞老板是谁?

最佳答案

“海底捞”火锅店的老板是四川简阳人——张勇。

金桂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张勇,企业家,1971年出生于四川简阳,毕业于简阳市空分技校,四川省简阳市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被外界称为“中国火锅大王”。1994年创建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的餐饮企业海底捞,并于8年后成功将其推向海外。

井泽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海底捞的老板张勇是新加坡人,1994年创建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的餐饮企业海底捞,2012年评选最佳领导力奖。

八十年代初,在简阳城关镇第二中学就读的他,已经为自己树立了人生目标。中学毕业后,进入简阳市空分技校学习。八八年七月,技校毕业后,进入四川拖拉机厂。在拖拉机厂工作的6年里,张勇先生并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常常利用休假和节假日时间,遍访祖国的大江南北,考察市场,寻找商机。

经过深入仔细的市场调查分析,九四年,第一家“海底捞火锅”便正式开业。开业之初,目标已不在四川本土,而是把眼光投向了全国。之后他不断向国内大型餐饮企业求经学艺,经过七年的拼搏奋斗,于二零零一年四月,四川省简阳市海底捞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

Hubery Haywoo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