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几月份买房最划算?

最佳答案

1、1-2月:因气候和传统节日春节原因,楼市会进入一年中的淡季,开发商供应量减少,开始盘点总结,但部分楼盘会有优惠折扣。

2、3-4月:迎来春节后的首轮放量,供应明显增加,楼市迎来上半年的小高潮。这段时间就是所谓的“金三银四”。

3、5-6月:开发商需要业绩总结,楼盘供应增加,整体成交量上升,价格趋于平稳或上升。

4、7-8月:楼市也步入传统淡季,看房买房的人大幅减少,售楼中心比较空闲,一般来说房价会趋于平稳或小幅下降,买卖双方均处于观望时期。

5、9-10月:楼市的“金九银十”名不虚传。这段时间正式进入房产销售旺季,将有大量新房源入市,但这个时候房价上涨可能性较大。

6、11-12月:开发商会推出年底“特价”“年终优惠”等促销活动,结合返乡置业潮,楼市依旧维持较高的购房热情,成交量不减。

腾景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9月底10月初。金九银十,是房地产行业的销售旺季,这个时候刚好大家都要放假了,有足够的时间挑选房子,所以这个时候开发商容易加大优惠力度,进行房屋的促销。

2、春节前夕。到了年底,尤其在春节前夕,因为过了这段时间大家都要回家过年,很少有人看房,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多留意一下房产信息,一些开发商为了尽快收回成本,会在这个时候进行优惠。

3、年底。每一年的十二月份也是一个比较好的买房的时间,因为这个时候开发商之间会竞争销售的排名,所以这个时候房子的优惠力度会很大。

仝俊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冬夏季房价较低,议价空间更大。其实,从笼统一点来讲,四季之中冬天、夏天买房相对来说便宜一些,就是七八月份、十二月到来年的二月份。我们都知道,开发商每年冲刺指标的两个月是年中的6月底和年终的12月底,一般会推出很多促销降价活动,房价优惠条件相对好些。

2、2月份房价最低。一般来说,从历年的房产成交量来看,受春节影响,2月份的房价和成交量都是最低的。而银行房贷这方面,由于上半年房贷调控力度一般都趋于宽松,房贷利率也相对稳定,因此购房者去银行贷款会比较容易获得审批,并且还能争取到优惠的贷款利率。

嘉沛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