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芝麻信用分的更新是由系统对用户的个人情况综合评估确定的,人工无法主动申请调整信用分数,但是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增加提升分数的几率:

1、完善个人信息。

2、使用支付宝中的信用贷款产品。

3、增加信用分高的好友。

仝俊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完善好你的芝麻信用资料。包括你的学历,职业,驾驶证等等都填完整,会提升很多信用分的。

2、多参与支付宝的公益活动。例如蚂蚁森林、支付宝运动、爱心捐赠这些,会增加芝麻信用分。

3、多使用阿里的金融产品。例如余额宝,蚂蚁财富,还有支付宝借呗、花呗等,使用花呗借呗不能有逾期,按期还款也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

4、多用支付宝进行消费,因为消费能力是芝麻信用的重要参考,包括线上网购,线下支付宝、花呗付款等,还包括外出旅游,多用阿里旅行订酒店订机票等等都对加分有帮助。

首成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多使用花呗:只要支付能用花呗,就尽量使用花呗付款,最好是分期,这样每个月还一定的金额,每还一次就相当于履约。

2、多使用支付宝的转账:转账的次数越多,金额越大,芝麻信用分的值也会提高。

3、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每个月定期还信用卡,同时信用卡的消费记录,银行系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找到你的消费能力水平

4、使用支付宝交生活杂费:如交话费,水费,电费,煤气费,宽带费,物业费等等。

陀香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