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度过负债累累的日子?

最佳答案

1、不要把自己放在危险的境地。做生意做投资不要超出自己的能力,避免把自己逼到绝路上。如果走到绝路就算不要面子,也要挺过去。偶然机会,我掉进了漩涡,直到现在背负了十几万的信用卡负债,亲人的嘲讽爱人的背叛,如今是一个很现实的社会,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就知道以前你身边所有人谁是真心实意的,不要放弃生活,重新振作起来。

2、负债坦然面对,撑不住了,爱面子在硬撑。如果撑不住了,该承认的承认不要遮掩,不要拆东墙补西墙了。直接向债主声明破产,并重新做出偿债计划。朋友的远离银行追债欠债人起诉,官司缠身无依无靠,做好一切归零,重新开始的准备。

力长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减少物质需求。不管东西有多贵,有多稀有,能够按照自己是否需要来判断的人才够强大。能够放开执念,人才能更有自信。断舍离中有一段话:断,断绝不需要的东西。舍,舍去多余的废物。离,脱离对物品的执着。现在对自己来说不需要的就尽管放手。

2、免欠债。人一旦走进了负债的怪圈,就很难走出来。千万别欠信用卡、各种贷款的钱。它会让你的人生逐渐迷失方向。

Marsh Frankli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合理的债务规划。负债一时不可怕,负债一世最可耻。学会合理的债务规划,在低谷期拒绝一切还款,让自己活在当下。按照先个人再银行后网贷的还款顺序,依次协商并列出详细的还款计划。人情债是最难还也是永远还不完的,必须放下首位。尽管信用卡、网贷有着高额的违约金、罚金、手续费、利息等,但是在实力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减免利息或分期的方式来缓解压力。

2、专业的职业规划。低谷期的人都会很迷茫,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势、特长、喜好找到符合趋势且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努力学习,并有超强执行力,在细分领域沉淀、精进,努力成为行业专家。

3、时间规划。负债人已经输在起跑线了,我们输掉了时间,赢得了经验。但是我们必须做时间管理的高手,把我们的经验和时间用到极致,更大可能的为我们实现利益最大化。

Sandy Jan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