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银行可以转账吗?

最佳答案

网商银行是可以转账的,不过网商银行只可以转给自己账户的银行卡。网商银行的转账功能暂时还不可以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所以网商银行不可以转账给别人的。虽然网商银行转账不能直接将账户上的钱转给别人,但也可通过支付宝将网商银行里的资金转给别人。首先将支付宝与网商银行账户进行关联,之后使用支付宝转账,选择从网商银行账户中转出,这样就可以直接转到别人的银行卡或者转到别人的支付宝账户上。

友芮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银行是可以转账的,网商银行转账的具体流程如下:

1、打开手机上的网商银行APP,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并登录,网商银行可以使用支付宝账户登录。

2、登录后点击“转账”进入转账界面。

3、在转账界面点击“转出”,然后选择绑定的银行卡,输入转账金额后点击“确认”。

4、输入交易密码后即可完成转账。

Everley Hous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网商银行在进行转账的时候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不过网商银行转账指的是转给自己账户的银行卡,因为网商银行的转账功能目前还不支持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所以网商银行不可以转账给别人。要想将通过支付宝将网商银行里的资金转给别人,首先要将支付宝和网商银行账户进行关联,然后在支付宝中进行转账,选择从网商银行账户当中扣除就行了,可以直接转到别人的银行卡或者转到别人的支付宝账户上。

薄昆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