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关闭了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借呗如果自动关闭了,很可能是因为客户出现了不良行为,比如逾期还款,导致账户风险上升,所以系统采取了风控,冻结了账户。对此,客户要赶紧还清欠款,然后好好养信用,多做一些信用任务来提升芝麻信用分,之后等个人信用度提升回来,系统说不定会解冻,客户也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客户开通借呗后一直都没有借过款,所以导致系统认为客户并没有什么额度需求,从而就关闭了账户。对此,客户可以重新再申请开通。

当然,重新申请开通时也要重新经过系统的评估审核才行。若系统评估审核通过,那客户就能重新开通借呗。只是如果之后也没有借款需求的话,其实是没必要再去开通借呗的。而客户成功开通后,就应该好好使用,记得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顿安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被关闭有这些原因:借呗和个人信用是相关的,个人信用如果出现逾期的情况导致个人征信收到影响,花呗就会被关闭;拥有借呗的额度而长时间没有使用也是会被关闭,系统则认为没有需求会给需要的人;经常提前还款,系统认为借款需求不大,在提前还款后就会关闭借款额度。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借呗被关闭常见的原因有这些:

1、出现逾期行为导致个人征信受到影响,从而影响到支付宝借呗对借款人的信用评估。

2、长期不使用借呗功能。借呗是为了有借款需求的人推出的信贷产品,如果长期不使用,会被系统认为没有信贷需求,从而降额或关闭借呗功能。

3、经常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对于借呗这样的信贷产品来说,也是一种未履行合约的情况,系统会认为该借款人经济能力充足,无需借款额度,从而降额或关闭借呗功能。

Dominic Chil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