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大额存单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银行大额存单的风险较低。大额存单是一种固定面额、固定期限、可以转让的大额存款凭证;其发行对象为城乡个人和企业、事业单位。大额存单比同期限定期存款的利率更高,在到期之前可以转让,投资门槛高,属于风险低、收益相对较高的投资方式。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风险。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理财,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只是相对而言看风险大小及个人经济情况加以斟酌比较。大额存单相比于股票而言风险较小,是银行等有关金融机构为了聚拢部分客源所开办的一种大额存款的凭证,其理论收益率也就是年化收益较低。

齐彦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从安全性来看,大额存单受存款保险保障,若是银行破产,50万元以下的大额存单都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全额赔偿,因此50万元以下的大额存单是没有风险的,但50万元以上就会有风险了,不过一般风险是很小的,基本上是不会亏损本金的。

邰英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